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

2014 泰忽然,Chatucak&china town - 曼谷亲子游

 2014.08.24

今天八点多吧(没看时间不清楚也),小朋友们来到我们的房间,娜娜听到他们的声音就马上坐上来。叫也不用叫,起来心情好好。

在酒店用过免费的早餐后就出门去了。

这次来曼谷,不抱太大的期望在购物上,看到喜欢的,才买。没买着就把钱带回家吧。经过昨晚的一逛,我发现其实我错了,曼谷那里都有卖东西,而且,平,靚,精!要空手而回是有点难的,只是是买多买少的问题。

今天目标之一是Chatucak,这市场是星期五,六,日开的,今天不去的话就没有机会啦。 去chatucak时,我们分开前去,朋友坐tuk tuk, 我们坐德士。这的德士真的是算便宜。
而那些小朋友们没坐过tuk tuk,都很兴奋,还吵着要坐多一次。

 上一次也来过Chatucak这儿,领教过这里的闷热。心里预计大约两三个小时就够了,不贪不贪!

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到达那,小朋友们就开始吵起来了,想必是炎热的天气让他们不适应吧。

在这里买了些衣服,买的途中,休息了两次,坐下叫杯水休息一下再继续走。没办法啦,娜娜吵着爸爸抱,爸爸又没有力,不能抱她太久。

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就再次搭德士回酒店。这次我们带着姐姐一起,就是两个大人,两个小孩。
姐姐一上车就睡着了,娜娜又再一次,在要到酒店时才睡着,我的妈呀~他还说:"娜娜,你不要睡。爸爸抱不到两个啊。"

结果处理的方法就是他抱娜娜,叫醒姐姐让她自己走。毕竟姐姐六岁了,我也抱不动啊。

我家的那个power bank (娜娜)charge了一下电,又是一条英雄好汉~ 但从昨天到现在,她的睡眠时间真的不太够,回到房间时,吵着个,吵那个,爸爸骂她,她哭哭一下过后也就睡了。

我发现他爸爸骂她,打她屁屁,她也不会怎样,也不会要来找我,如果是我骂她,她一定跑去找她爸爸。女儿果然是粘爸爸的。

Charge 了三四小时的"电",娜娜又是一条好汉。这次心情爆表到再次出门去china town吃晚餐时,在德士上唱歌~娜娜啊,娜娜啊,你就和妈咪一样吗?吃饱,睡饱,心情就会好了吗?

中午坐德士回的时候,德士司机说气象报告说晚上会下雨。在前往china town的途中下起雨来了。我的妈呀,如果这场雨不停,那岂不是很少兴??

德士司机顺利把我们载到T&K Sea Food Restaurant,  雨下的大,餐馆外可以避雨的地方都站满人,

下车时好麻烦,缩起身子找个小小的位子站着等朋友(我们分两辆德士前往)。

之前在网络上找资料的时候知道这间餐馆是出了名的,位子还很难等! 下起雨时,我心里是想到可能会找不到位子坐,但是又因为下雨不能前步行到其他的地方,就觉得麻烦就对了啦。但是就如朋友说的,不知走了什么好运,朋友他们抵达的时候刚巧有位,很多站在那边等的等很久了还等不到位子,我们误打误撞一到就有位子坐了。

外面的雨时大时小,坐在棚里,偶尔被一两滴雨水淋着。。。一会,出菜了!速度是快的咯!
对于这出菜的速度十分满意,但是对于菜色,我个人是觉得还好。如果是要排长龙才吃到的话,我想我会失望多点。

用过晚餐就在附近走走,(foot massage)让小鱼"清理"脚皮,买林真香。走走的同时吃了燕窝,鱼翅。在这里真的觉得有如皇帝般的享受~

 美中不足的是,还有些小小雨,小担心小朋友们第二天就淋雨,万一生病了就糟糕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