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

又见中医师

2013.11.04 (2013.11.06记录)

机缘巧合下亲戚提起这间中医不错,刚巧星期一那天我们都没有做工(屠妖节补假),于是就往那去了。 还以为要等很久,但没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。

医师看上去很年轻(是不是因为他们懂得怎么抓药保健自己?)。进去以后需要再等会儿。里面有七张床,每张床都有自己的帘子。整间诊所只有他一个医生哦。第一个印象是:哇,怎么这个医生这么厉害,同一个时间可以兼顾这么多人?会不会弄乱啊?但我想我的担忧应该是多余的,如果医术不好那里会有这么多人光顾?而且很多都是"常客"的感觉。  

见到中医师时,他问我什么问题,我说问题可多了,医师说那那个最严重,要先治疗。除了手脚扭伤外,也告知了贺尔蒙失调的问题。其实我不是很记得那时中医师讲的每一句话。两只手的脉都给他把了,隐隐约约记得他说我贺尔蒙失调的还蛮严重的,子宫比较弱,没有排卵,就算有排也是没有这么好的卵子。。。我身体比较燥热,凉茶可以喝。接着就讲会开一个月的药给我,叫我每天要记得吃。过后我也要求他帮我推拿手和脚,他说帮我针灸,推拿没有什么用因为太久了。哇赛,没有针灸过咧,人生中的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。左手和左脚各插两只针。原来针灸是会痛的,尤其是乱乱动,乖乖躺在床位,医师还说不要讲话,不然会影响。静静的躺了十五分钟到半小时内吧。  

而他看的是腰伤和肩膀酸痛。医师帮他拔罐,肩膀的放上个,腰的放两个。时间也是我的大同小异。医师开给他的药有包括松胫,补腰等。  

我们两个人的药加上要400多大元,而我的比较贵些,大约两百多。这些药都是差不多吃一个月这样,柜台小姐还吩咐下次复诊时记得带卡和罐子回来,她说环保嘛,也是也是。希望这中医师真的能调理好我的身子!

1 条评论:

  1. 环保,环保,这是我们每个都应该做到的,他们真贴心!!! 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