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2012.06.02 desaru 半日游!上篇

今天和家人有约。某日我妈心血来潮说要去desaru野餐。除了他不能参与,全家都出席。

前一天去超市买了些材料。今天早上六点起床准备。准备了鸡蛋tuna三文治,梨。这样的食物就花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准备。而我妈同样的也是六点起来,准备了炒米粉,sambal,午餐肉,baby的粥。前一天还炸了虾饼和果冻。等级不一样,准备的食材也不一样,呵呵。

七点弄好食物,七点四十五爸爸来载我,八点出发,差不多八点四十五这样到。印象中的desaru应该不是很多人。可今天对desaru有改观哦。真的是很多人耶,很热闹(不知是不是因为假日的关系),而且华人还蛮多的。

选了个好位置,把东西搬下来,铺好草席。登登,野餐开始了。带娜娜去,我就不太方便下水,所以我就忙着医肚子啦。吃米粉,吃三文治。。。我吃好了就到家仟吃。

除了吃可以做的事就是看海景,吹吹风。隔壁的带了baby walker ,再远一点的带了摇篮。过后来的一组人带了摇篮挂在树上。哇,强,真的佩服他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