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2012.04.09 假日三天

连续三日的假日,你都做了些什么?
星期五下午两点这样出门,去看他的外婆。外婆进医院了。外婆已经七十八岁了。做了一个孩子的妈,这样的生老病死,感触很深。所以呢,渐渐的每次许愿不外就是祈求安康,越变越简单,越来越实在。

接着就去买小瓜的东西,奶粉啦,药膏啦,再跑了电话店啦,五金店啦。

傍晚就带家仟去找姑姑,君姑姑的肚子很大了,要等多七八个星期才能和龙龙见面。本来还要出席一个朋友的生日会。可最后没去成,真的不好意思啦。

星期六去了ksl。他弟弟公司在那办了的第一场event,miss kebaya。接着出席了一个投资的聚会。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多,这是家仟出门最久的一次。除此之外,还第一次带推车出门。我发觉家仟的老豆是可以跟她玩一下下,可顾她久一点就头痛的那种。就比如在ksl那里时,得到了一个voucher免费hand treatment。我讲我要做,就把家仟交给他。做到一半时,听到很熟悉的哭声,结果我就一直左看右看,果然不一会她爸爸就推着家仟来了,讲不行了。我只好提早结束treatment,就是这样的啦,头痛头痛!

离开ksl,带着家仟出席晚餐聚会。刚好我们做的位子比较不通风,也碰巧她出门很久了。我只好尽量跟她玩,分散注意力。还好我这妈咪还是能够应付,如果是她老豆顾应该早早就投降了。

回到家,跟她抹身,喝奶,弄完就差不多十一点处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这小瓜从那一刻一直睡睡睡睡到早上八点多。没有吵奶嘴(奶嘴原封不动放着),没有吵奶(平时应该五点六点要喝一次)。久久这样一次是好的咯。

而星期天下午就待在家里。想想这三天除了带娜娜出门,对自己好像没做什么事情,于是,拿起一本书进修进修。这样我才觉得对的起自己。差不多两个小时阅读的时间,读了半本。而晚上朋友孩子对岁生日派对,还好顺利带着娜娜出来。这样的派对,就是要带小孩子去的嘛!

这对岁派对不是盖的,也不是普通家庭会办的。派对是以hello kitty为主体。有hello kitty的汽球,hello kitty的goodies beg,hello kitty的布板,hello kitty的蛋糕,
hello kitty的cup cake,专业的摄影师,还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,大朋友!我家娜娜也是很三八一下,这边看那边看,嘴巴动动动,还流到满头是汗!

就这样假日三天,过的还蛮充实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